Friday, February 6, 2009

雨男之心情写照

咦。。。怎么我会叫自己雨男呢?因为本人今天在驾车回家的路上遇上了一阵小雨.但驾着车的本人却十分开心,原因是车里的气氛真的是太赞了!冷气把车里吹得冷冷地,收音机又播着摇滚乐,再加上车里没有其他人,开车开到十分开心。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看的小叮当漫画,里头说道啊,这世界上有两种人。第一种是阳人,走到哪里,太阳公公始终都会跟着他。第二种是雨人,走到哪里都会乌云密布。想了又想,虽然本人不是说走到哪,雨就下到哪,但本人倒是喜欢下雨天。为何呢?因为啊每每下雨时,本人将躲在书房里,开着冷气冻冻自己。那种感觉,太爽了!所以本人一直期待着下雨天,一直一直……所以啊本人认为像本人那么喜欢雨天的人类也该称呼为雨男……

好啦,想好了该叫自己雨男后,本人就专心驾车了。(之前不专心……)无意间看了看左手边那空着的乘客座位,又陷入一阵沉思……(噢,又不专心了……)

觉得好孤单,觉得A小姐应该坐在那位上。……如果她在,有多好啊……(说到这,本人被拆穿了……呵呵……好吧,就摊开心胸从实招来吧……)本人喜欢A小姐,满久了……可能有人知道吧,但本人不觉得有……说没人知道,但又未必……可能她自己也知道吧……也有可能她并不察觉……(呵呵,废话!)好啦,结论:喜欢她……

但是,怎么这次的感觉……十分怪。首先是在梦里梦见牵起了她的手……起来后,感到十分怪,总觉得有大事将要发生……结果,当天室友在三更半夜跟我说了几句话后,我十分错愕,一整夜都不能睡。"好吧,就读书!"对自己说道。书是拿出来了,眼是看着书,脑却想着那件事(还不是时候告诉你们那件事,也许永远都不能告诉你们,所以也别问我是什么事,本人决不理会!)那时候距离月考只有一星期,我竟然失眠了……之后,读书也没心情了。也许,这是我退步的原因吧……

本人想说,本人这次不是因爱亦爱……本人真的恋上了她……想想世界上千百万个女人,美女更多不胜数,为何会选了她……不知道,总觉得她性格很好……有种该疼的感觉……哈哈……好吧,情人节礼物已准备好了,至于她收不收,就看本人的造化了……呵呵……

好了好了……说说自己的学业吧……退步了……本人觉得啦……呵呵……本人越来越懒惰了……死火,谁有良策可以救救本人……本人读书不专心,陈天玩东玩西,走来走去……怎么办,再加上想着她,哎……本人决定了,本人要将自己反锁在房内苦读寒书,并暂时性的把她从本人的脑子里赶出来!!!本人要用功了!!@#%@*#%@!!!!!!

想着想着,突然看到红绿灯亮着红灯,才回过神来,踩下刹车器……来到了我家附近的麦当劳店,想起li ying 说到这家麦当劳很新颖……对,很新颖,但它独自站在那里,附近的店面也还没开,应该很孤单吧……

2 comments:

OrAnge-wAsAbI said...

你说的那个梦是上次你告诉我和Eric的那个吗??

沉思中...

pRinc3 jAck said...

不……是……很久以前了……